台灣黑熊露營團059之~2019/04/27-28 新竹尖石-米達樂也露營區



  時序進入春夏之交的穀雨之季,萬物因幾場的春雨開始甦醒,動植物紛紛展現生機,好不熱鬧。而平日繁忙於工作的人們,也期待在春暖花開的時刻與大自然相會。來自各地的露營同好,帶著家人一同前往露營區,享受大自然下的靜謐時光。



  今年第三次露營,選擇新竹尖石的"米達樂也露營區"。雖然在同一場所舉辦了三次,但是每次的相遇與感動,都帶來不同的感受。這次露營,除了有新朋友加入,也訂了全新區域,綠意盎然的大草皮與面向大景的屋頂區,讓大家體驗到不一樣的米達樂也。

歡迎光臨米達樂也!

每個月都會出征的黑熊旗幟,以後也會繼續在各大露營區飄揚

讓人想躺在草上曬日光浴的草皮區

snow peak 圍爐桌跟延伸桌板讓帳篷裡每個空間都充分被利用!!

帥氣的飛熊裝,讓前庭更廣闊!

只有屋頂區才能看到的大景,早上起來探頭出來就看到如此景致,多美好阿😌😌

每個營位都有獨立流理台,讓你洗菜切菜沒時間壓力,能享受料理的樂趣

夜晚來臨時,就是燈具的戰場囉~~
活潑的snow peak燈籠花與靜謐的Feuerhand煤油燈為夜晚增添不一樣的氣氛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看著對面美麗的山巒,不禁又開始規劃下次的露營了

感謝參與這次活動的各位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