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防曬最佳選擇-Sunday Afternoons&BUFF給您最好的保護!凡滿$1,680贈LUCI太陽能神燈


即日起,凡購買〝BUFF〞〝Sunday Afternoons〞系列商品,
單筆消費滿$1,680,即贈LUCI太陽能神燈乙顆(價值$880)!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商品款式眾多歡迎到店挑選!


BUFF千變萬化 創新功能 西班牙原創魔術頭巾
全球頭巾領導品牌BUFF®魔術頭巾,每季開發超過300種新品花色、加上十數種的變化打法,展現了BUFF®千變萬化的品牌魅力。BUFF®魔術頭巾更以功能性聞名,無論是排汗、快乾、抗UV、防風、保暖,甚至在整體造型的搭配上,都突顯了它西班牙豐富大膽的用色與令人驚豔的設計!


Polygiene® 專利技術 有效地禁止氣味導致的細菌繁殖
運用銀離子的布料結構,擁有壓制各樣有害微生物成長的能力能夠防止您在活動時流汗所產生的氣味造成細菌繁殖除此之外,銀離子能夠高效抗菌,在防止氣味導致的細菌成長時不對皮膚產生副作用,亦不會影響布料原本的機能具有耐久性並且不會隨洗滌次數減低作用性
經典款式 四季皆宜 兼顧功能與造型
Original BUFF®是BUFF®系列中最經典的款式,也是花色最多的款式,創新的『無接縫圓筒頭巾』設計,以及超強彈性具備多種變化與用法,適合各種戶外活動使用,同時也能夠讓您更有型,充分展現你的創意,讓您戴得更安心。




Sunday Afternoons 來自美國專業防曬 讓您聰明享受陽光
Sunday Afternoons採用的防曬織品,均獲得美國美國國際紫外線測試實驗室International UV Testing Laboratories的檢測,全部均達UPF 40-50+最高防曬係數;產品原料使用具永久性防曬功能的布料,不因洗滌與使用次數影響防曬時效,並經由皮膚專科醫生鑑定,確保使用者能安全地在陽光下活動。






商品特點
LUCI設計師認為:好產品要能讓人們生活更便利!它造型優雅且使用簡單,適合任何場域使用,還能為情境裝飾營造不同的氣氛。不管您身處何地,只要輕輕一按,就可以提供您光源。高效的電源設計能將日光轉化成夜間的能量。不管是戶外活動,低光源探險或緊急救援的狀況,或是在電力不便的地方,LUCI絕對是您最佳的夥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