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季旅遊搭配推薦』防水透氣登山鞋/防水保暖雪靴&冰爪&羊毛襪~防水、防滑、保暖

春節假期連放九天!不少客人安排出國旅遊,
去下雪的地方要怎麼穿搭?
像是日本、東北、瑞士、加拿大……
而詢問度最高的就是雪靴、冰爪,
在此分享本店推薦的搭配:防水透氣登山鞋/防水保暖雪靴+冰爪

防水透氣登山鞋


防水保暖雪靴
                  簡易式冰爪

Icebreaker羊毛襪       montbell羊毛襪
 

          Point6羊毛襪       injinji五趾羊毛襪

歡迎各位到本店試鞋選購!
※防水透氣登山鞋-使用GoreTex高科技防水透氣布料、防滑耐磨的鞋底,不管是外出旅行或登山健行都是很棒的好夥伴!款式眾多,歡迎到店試穿!




思佩瑞雪靴的設計時尚保暖兼具,即使在低溫下也能完美的阻隔冷空氣。橡膠大底與尼龍表面結合而成,溫暖舒適,非常適合冬季及低溫下使用。

男款會員價:2,295元
女款會員價:2,115元
簡易型冰爪
適用於雪地旅遊,特殊設計之防滑釘可提供在雪地上之良好抓地力,可承受之參考溫度為零下40度;構造堅固容易操作,橡膠材質彈性佳;體積輕巧方便、攜帶不佔空間。
會員價$442



特價:300元




美麗諾羊毛的優點

保暖卻又不悶熱
美麗諾羊毛提供保暖外,最為人稱道的就是其良好的透氣性,可以幫助調節人體維持在最舒適的溫度,溫暖卻乾爽不悶熱。

天然的抗菌、除臭機能
羊毛纖維裡具有羊毛脂,不需要像其他材料添加化學藥劑即可以達到抗菌除臭,不容易沾染各種味道在腳上。

柔軟、舒適的絕佳手感
嚴選的美麗諾羊毛擁有細緻的纖維而且柔軟,穿起來舒服是體驗者一至的評語,這也是科技發展至今化學纖維依然無法取代天然纖維的主要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