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黑熊露營團057之~2019/01/12-13 苗栗大湖-老官道露營區


2019年的首露,安排在苗栗大湖的「老官道露營區」,已經是第二次將露營活動辦在此營地,因為這裡的草皮實在太棒啦!除了寬闊外,草皮整理的相當漂亮!而且一月正值草莓季,苗栗大湖正是種植草莓出名的地方呀!
這次露營的天氣相當好,藍天白雲加上綠地,真的是很棒的風景呢!氣溫雖然涼涼的,但陽光曬起來暖暖的很舒服!許多人到營地搭好帳後就坐著曬太陽,而小朋友到處跑跑跳跳,也有人去採草莓,採回來與三五好友分享。傍晚時刻,小朋友們還是繼續在草皮玩耍,放風箏、打球、嬉鬧,大人們則開始準備美味的晚餐,假日時光,就該好好的享受啊!

非常寬廣且維護良好的草皮


台灣黑熊露營團第二次出沒在老官道露營區

天氣相當不錯,溫度涼涼的,陽光曬起來很舒服



正值草莓季,當然要吃草莓應景啦!


大草皮很適合跑來跑去放風箏

風箏飛高高,小朋友們玩得很開心


露營時光最美味的晚餐時刻

翌日,晨光好美,出發去跑步囉!台灣黑熊除了愛露營外,也相當好動!帶著跑友們在營地附近跑了8公里,空氣新鮮,跑完全身舒暢!一早跑步真的有益身心健康!
台灣黑熊希望大家每一次露營都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家,充飽電再迎接新的挑戰!也一直在努力規劃不一樣的活動,期許能讓大家玩得更開心、更健康!

翌日清晨,漂亮的曙光

早起晨跑非常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