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黑熊露營團054之~2018/11/24-25 新竹橫山綠雲海露營區露營


這個月的露營活動辦在「新竹橫山-綠雲海」露營區,此營地離臺北非常近,大約一個半小時就可抵達,而且路很好開!這營地算是新規劃的,抵達營地時看見漂亮的草皮、茂密的樹林,覺得營主真的很用心經營呢!我們這次訂了〝綠區〞、〝藍區〞,綠區分成兩層,第一層可遠觀美麗的山景,第二層周圍種植不少樹,藍區在營地的最上層,除了帳篷區外還有規劃空中屋,此區展望相當不錯!這次天氣非常好!所以能望見綿延的山,還能看見遠方的大霸尖山呢!

山水之間的露營秘境

綠區第一層,有適合跑跳的草皮及兒童遊樂區

綿延的山巒相當漂亮

搭設飛熊裝相當方便!

歡迎新朋友加入!首次露營開新帳

綠區第二層有不少樹蔭很涼爽

被樹蔭包維的綠區第二層

乾淨的衛浴間

藍區適合跑跳的草皮

太陽下山囉!

豐盛的晚餐

帳篷加點燈飾點綴看起來很漂亮呢

晚上和台灣黑熊的好朋友們吃飯、聊天,許多人都說這次的露營地很漂亮、舒適,加上這天的月色非常漂亮,讓大家都捨不得睡覺呢!

歡樂的抽獎時間!恭喜洪先生抽到大黑熊

恭喜劉先生抽中本次最大獎-Coleman的裝飾燈

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希望大家都過了美好的週末時光!期待下個月露營活動再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