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Eider】-『Polartec』Power Stretch Pro 材質×保暖、輕量、快乾!



最近氣溫下降令人很有感,冬天悄悄的來了!
想從事戶外活動或是到國外旅遊,需要準備保暖衣物,
但又不想帶太多或是穿太厚?那就選擇『Polartec Power Stretch』材質的服飾吧!
      永和店今年引進【Rab】&【Eider】兩個品牌的『Power Stretch』相關系列,
這兩個品牌的設計、剪裁都各有特色!只要穿一件就非常保暖且不悶熱!
而我們精心挑選了可直接外穿的立領款式!讓您在室內脫下外套也能相當有型!
快來店選購適合您的『Power Stretch』服飾吧!

Polartec Power Stretch是一款具有四方向彈性的透氣布料,重量輕並可以幫助你排汗並保持身體的溫暖,大多冬季的戶外衣物目前都採用此布料,它是由兩種不同的表面所組合而成,外層的尼龍布具有耐磨抗風的效果,內層的刷毛處理可以幫助保暖,並保持皮膚乾燥。Polartec Power Stretch利用三種結構來降低你因潮溼所感到的不舒適:
1)高透氣性,加速身體溼氣的排出。
2)內層採用吸汗的處理,讓汗水可以快速傳播至衣服外。
3)當水氣傳播至外層時,會在表面加速擴散開來,加速蒸發,此乾燥速度至少比棉質衣物快上兩倍。

英國Rab


Power Stretch Pro Pullon女刷毛保暖衣/醬果紫(定價$3,900 活動價$2,980)


Power Stretch Pro Pullon女刷毛保暖衣/深墨藍(定價$3,900 活動價$2,980)

Power Stretch Pro Pullon男刷毛保暖衣/深墨藍(定價$3,900 活動價$2,980)

保暖衣細節

Power Stretch Pro Pullon女刷毛保暖褲/黑(定價$2,800 活動價$2,180)

Power Stretch Pro Pullons男刷毛保暖褲/黑(定價$2,800 活動價$2,180)

法國Eider
女保暖長袖立領衫/甜心桃(定價$3,800 會員價$3,420)


女保暖長袖立領衫/天空藍(定價$3,800 會員價$3,420)
女保暖長袖立領衫/沉穩藍(定價$3,800 會員價$3,420)


女保暖長袖立領衫/沉穩灰(定價$3,800 會員價$3,420)

保暖衣細節
※此款式也有男生的(亮藍色、沉穩灰)喔!但目前官方尚未公佈圖片,歡迎到店選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