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黑熊 露營團054之~2018/10/20-21 新竹尖石印象尖石露營

告別上週濕冷的雨天,迎來難得的秋季溫暖舒適天氣,剛好這周末安排要去新竹尖石的新營地露營-印象尖石營地,是台灣黑熊露營團首度造訪的營地;也是一個優質的好營地,乾淨整潔的環境,充滿綠意的山谷;還有遠望山景的悠閒,交通便利,不用開很遠的山路,120縣道轉個彎就到,補給非常方便,難怪營主說,來過的朋友都會一再的安排前來度假!!
大家都說參加我們的團露真的運氣很好,常常都是選到好天氣;而且成員都是來自大台北地區的優質家庭,素質整齊;喜愛戶外活動的好朋友們,也都會互相幫忙關照,難怪會持續吸引許多志同道合的夥伴們加入!

黑熊團露大合照


一大早準備出發

到了營地,昨天夜衝的楊先生一家人,已經好整以暇的在玩了,這是我們訂的茄苳C區

天氣正好,悠閒地搭帳

這也是我們訂的茄苳D區,可以搭12帳,空間很大

我們的團員陸續到達,輕鬆的佈置2天1夜野外的家

這次的特別節目,奉茶,感謝我們的好朋友特別煮了適合大人與小孩的養生茶,成人養腎方與小兒安秋方,是不是大家都有補到了呢?

整理好營帳,就開始野外午餐了,港式飲茶配台式啤酒


飛熊裝新登場,方便又實用

藍熊、橘熊都好看又好搭

C區入口,有草皮,有樹蔭,就是好營地

協助大家就定位後,開始準備晚餐囉!簡單的烤肉餐

邊烤邊吃,邊喝,簡單又隆重
飯後還有重頭戲-吉他歌唱晚會!

早起,山路練跑


沿著營區大門往外跑,清晨的空氣特別清新
營地大門,晚上會關門,保障露營客安全與不受干擾



沿著進營地的小路往外跑,接到120縣道再往上,沿途風景優美,還有酷似海賊王裡人物造型的枯樹
晨跑的終點,八五山大橋,右邊上去是之前曾去過的-左岸臻美營地

回程都是下坡,非常輕鬆愉快

終於回到營地了,今天早上跑了山路10K,非常精實

清晨的山中露營地,景色特別美麗

晨跑完回來精神特別好,享用豬排兄用鑄鐵鍋準備的鮑魚海鮮粥,真是大快朵頤,感動萬分!

大家一起來合照
露營的尾聲還是要跟大家道別,大合照之後就是準備的禮物給大家摸彩,這種事,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沒關係,沒有抽到獎品的下次還有機會喔!
最近的團露都會準備台灣黑熊保育協會的大黑寶及小黑寶給大家抽獎,就是要提醒大小朋友們,保育台灣黑熊的重要性;愛惜大自然環境,幫助維護黑熊的棲息地,也是您與我們的責任,希望喜愛露營的同好們,也能一起來呼籲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