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2(六)~09/24(一)露營活動營位公布/苗栗泰安-土牧驛露營區


今年中秋節的露營辦在苗栗泰安-土牧驛露營區,這是我們將活動第二次辦在此營地,第一次遇到天氣不佳,無法真正體驗到營區之美,所以這次就安排三天兩夜,一次露個開心!也希望大家有個愉快的中秋佳節!

※營區簡介
土牧驛露營區為苗栗縣規模最大的私人露營地,海拔約600公尺,營區座落於農莊四週溪流旁,後有青翠未開發的原始森林,前方是主人生長的八卦力原住民泰雅部落,全區面積大約30公頃以上,四面青山環繞,泉水甘醇,遍植青楓,幽靜舒爽,置身其中,如入人間仙境,其間八卦力溪橫貫其中,水流平緩,水位不深,最適合戲水、抓蝦、靈修、踏青等活動,較深水潭處,盛產溪哥、石貼魚、大鱸鰻,是戲水、溪釣、避暑之絕佳去處,別有一番風情。

【進退營區時間】
進場時間:上午10:00以後
※夜衝時間晚上17:00~22:00,若需夜衝請先與我們聯繫,夜衝費用$300

【注意事項】
1.本營區夜間實施車輛管制,時間為晚上22:00至翌日清晨06:00時。
2.晚上23:00時後禁止喧嘩,並停止活動放低音量,以免影響他人安寧,如無法認同與遵守請勿預約。 
3.露營區內嚴禁營火﹑點火把﹑放爆竹,烤肉要使用離地30公分以上高腳烤肉架,如沒有準備可向服務台租借,每個50元 (違反此規定罰款1000元並馬上離開本營區)
4.營區內不得使用發電機及高分貝音響設備。
5.團體租用營地舉辦活動需另行加裝特殊音響設備或燈光者,必須先徵得營區同意。 
6.進住空帳的遊客,請勿於空帳內食用糖果餅乾等零食,避免蟲蟻入內
7.露(宿)營者請自備拖鞋、盥洗用具,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若有遺失園區不負賠償責任。 
8.未經允許,請勿私自進入他人營位活動。 
9.請遵守警戒標示,勿穿越堤防(圍籬),並接受管理人員指導,河邊禁止游泳等,若發生任何意外營區不負任何責任,請自行負責。 
10.全園區為草地及林旱地,嚴禁燃放天燈、爆竹。
11.請勿進入未開發區域森林區,以確保自身安全並維護生態環境。
12.營區內有兩條幽靜的溪流,可戲水、也有蝦、蟹、小魚、蝌蚪,請多注意自身安全。
13.營區內禁止播放擴音設備(卡拉OK)、打麻將、賭博、酗酒、吸食毒品、禁藥及施放任何型式種類的鞭炮煙火,以維護安寧,違者取消露營資格。
14.請勿使用耗電量大之電器用品(電鍋、咖啡機、電磁爐),以免造成營區跳電。
15.不可任意攀折花卉﹑樹木及採擷水果。
16.管理服務中心備有電冰箱一台提供遊客使用,離營時記得將食材帶走。
17.露營區內垃圾分廚餘回收及一般垃圾(內含資源回收物品)二種,請勿任意丟棄以維護環境整潔。
18.露營管理服務中心營業時間AM7:00~PM2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