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黑熊露營團052之~2018/08/04-05 宜蘭南澳露境東岳露營


這次露營選在宜蘭南澳的露境東岳,這個營地的特色除了有寬闊的大草皮外,還有許多有趣的活動可以參加,如獨木舟、足球教學、沙灘車等,讓露營的時光能增加不同的趣味!






夜晚的燈火,讓帳篷看起來很美

天氣熱就是要玩水!我們報名了獨木舟體驗,此項活動必須要兩人有默契才能順利的前進,一開始不少人在原地打轉,也有人一直偏同方向,許多有趣的狀況讓整個過程都相當歡樂!而我們也順利划到烏岩角,在海上看中央山脈的起點真令人感動!海上回到岸上,雖然覺得很累,但這趟海上漂流之旅真的值回票價!
準備划獨木舟了!清晨的海很漂亮

準備下海划船囉



划在碧海藍天之下感受相當棒

準備划進海蝕洞囉!

回到營地,看見許多小朋友已經泡在水池裡,拿著水槍、水桶等玩得不亦樂乎!在一旁的大人們也跟著小朋友一起打水仗,玩水真的是非常消暑啊!

營區內有戲水池,大家玩得很開心

划獨木舟相當耗體力,中午當然要吃飽一點


太陽下山後,氣溫也慢慢轉涼,我們跟營地預訂了晚餐,與三五好友聚在一起享用美食,邊聊天邊吃飯,聊著早上獨木舟的趣事、之後的活動等,度過美好的晚餐時光。

營地準備的晚餐

這次的露營活動,有不同以往的體驗,大家都玩得非常開心!很謝謝熱情參與的每一位,下個月的露營活動辦在中秋節,到時候大家再一起烤肉、打水仗吧!


廣大的營區讓帳篷看起來很小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