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4(六)~07/15(日)露營活動營位公布/新竹尖石-八五山甜柿森林



放暑假,就是要帶全家人與小孩到山上露營,才涼快啊!

八五山甜柿森林位於新竹縣尖石鄉,海拔約800公尺
因營區位置較高,氣溫較涼爽,
四周風景優美,可以賞雲海、星星,
附近有森林步道能走走,
期待到時候在營地與大家相見喔!


※若需代訂烤雞,請7/10前與我們聯絡(中午11:30,晚上05:30或07:00,1隻750元,4-5人份)




【進退營區時間】
進場時間:上午10:00以後
撤帳時間:下午14:00以前
※夜衝時間晚上17:00~22:00,(超過22:00不得進場)若需夜衝請先與我們聯繫,夜衝費用$400

【注意事項】
農場主人堅持優質的休閒品質,維護露營者的安全,相關事項,需要大家共同遵守:
一、晚上22:00~翌日上午07:00期間,勿大聲喧嘩,並禁止車輛進出。
二、營區內電源插座只供小電補光之用,不得用於電磁爐、冷暖氣車或200W以上之類的重耗電器材。
三、營地內嚴禁打麻將、卡拉OK,以及施放各式鞭炮、煙火及天燈。
四、不得以任何方式破壞營區及咖啡館內的設備,否則應照價賠償。
五、為維護假日上山半日遊的客人,露天咖啡館內之桌椅請勿任意移動或搬運。
六、嚴禁在地面上或草坪上直接生火烤肉,請用離地30公分以上之烤肉架。
七、訪客需於20:00以前離開營區超過時間則另收取費用。
八、入營時間10:00至隔日14:00前拔營離開,若須延長時間,每車每篷則已原收費標準收取費用。
九、為維護露營者的權益,有違反以上守則而經勸導不聽者,得取消露營資格,不得有異議。
十、所需露營設備需全部自理,農莊提供水電及衛浴設備(請自備盥洗用品)。
十一、如有寵物者請自行處理排泄物並請繫上繩子,以維護其他客人權益。
十二、垃圾請確實分類,未確實者垃圾拒收。廚餘請倒置廚餘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