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黑熊露營團050~2018/06/09-10 新竹五峰愛。上比來


這次露營辦在新竹五峰-「愛。上比來」露營區,這個營地海拔約850公尺,四面環山,風景優美,而且營地的草皮維護得相當良好,衛浴設備乾淨,是個蠻優質的營地。
出發前一週一直看見新聞報導天氣不佳,不過出發前一晚確認只有週日午後會下雨,真的好Lucky!

一抵達營地時,就覺得氣溫很舒適!真的像是待在冷氣房呢!這次也有新朋友加入!當初舉辦露營活動的用意就是希望能帶新手們熟悉搭帳、使用露營裝備!進而感受露營的美好!不過也有很多好朋友一直跟著我們露營團到處玩,真的很感謝這些好朋友相挺!

愛上比來入口


適合孩子跑跳的草皮(A區)

B區靠近營主住處

超大片的綠色草皮(C區)

舒適的別墅帳(D區)

最下層的E區,搭2帳還是有很大的空間

大家期待的摸彩時間


台灣黑熊露營團截至目前為止已經辦了50場了!帳數也從個位數增加至30帳左右,每次大合照都覺得畫面好熱鬧呢!希望能藉由露營活動讓大家走出戶外,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