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unday Afternoons】抗UV防潑透氣護頸帽-山巒藍/浮石灰


8.25公分寬帽簷,帽舌可折功能Clamshell方便收納攜帶
15公分肩頸披風,給你從頭到頸的完整遮陽範圍


Sunday Afternoons美國專業防曬‧聰明享受陽光
Sunday Afternoons希望藉由他們的產品,不論晴雨皆能讓人們聰明且安全地在陽光下玩耍,享受戶外生活樂趣,他們也發現長期持續使用全面防曬產品(包含帽子、服飾及防曬乳)的人們,擁有更健康白皙、年輕、無皺紋的皮膚,並能延緩肌膚老化的情形。
戶外機能系列
輕量、快乾,防曬機能不因使用時間而減少,確保您能安全地在豔陽下進行運動或戶外活動;傾聽你心中的冒險渴望,大口呼吸新鮮空氣,讓Sunday Afternoons更拉近你探索大自然的距離。
鏡腳置孔
別再把頭上那副超棒的眼鏡亂放了! 總是苦惱帶著墨鏡出門卻苦無置放空間?這頂聰明設計的帽子,讓您可將太陽眼鏡牢固放進帽沿上緣兩側,不用再擔心找不到眼鏡囉!

可摺疊帽簷
戴在您的頭上收納進您的口袋! 可摺疊的帽簷讓您方便收納,摺疊後尺寸剛好能放進您牛仔褲的口袋喔!

商品特色
  • UPF50+防曬係數,可抵擋UV99.9%紫外線,環狀透氣系統涼爽不悶熱。
  • 8.25公分寬帽簷,帽舌可折功能Clamshell方便收納攜帶。
  • 15公分肩頸披風,給你從頭到頸的完整遮陽範圍。
  • 太陽眼鏡鏡腳置入孔Sunglass Lock,戴在帽上帥氣有型。
  • 內緣吸濕排汗織帶。
  • 防潑水抗污。
  • 可依個人需求調整鬆緊度。
  • 重量:73.5公克。

    浮石灰山巒藍定價:1,480元 會員價:1,332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