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黑熊露營團048~2018/04/06-08 苗栗泰安逸視界露營區

這次清明連假放了五天,台灣黑熊露營團安排後三天舉辦露營活動!店長精心挑選了在苗栗泰安的「逸視界露營區」,此營區最棒的就是漂亮的大草皮!而營位的配置良好,帳篷依著外圍繞一大圈,空出中間的位子讓大家有寬闊的活動空間,營區最上方設有一觀景平台,能360度環視眺望綿延的山峰!



6號早上我們驅車前往營地,沿途經過不少營區,每個看起來都不錯,可以列入之後露營活動的選擇,到營地的包區位子C區後迅速地搭起打氣帳,等待大家一一的到來。大家陸陸續續到齊後,天色也漸漸暗下來,每家的燈點起來後顯得相當熱鬧!
廣大的草皮


營區的另一種夜景

露營和三五好友相聚相當開心

翌日,起了大霧有些涼意,但不減大家露營的興致,有的人打羽球,有的人踢皮球,有的人在帳篷內泡茶聊天,露營就是要讓心情好好放鬆!

在綠草皮上打球很好玩

小孩子們踢足球

午後雲霧散開看見漂亮的山景

露營的美好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在營地度過兩天半的悠閒時光後,第三天剛好天氣轉為晴朗的好天氣,讓大家可以輕鬆的整理裝備,收好乾帳回家;我們還特地待到午餐後才回程,本以為一定會遇到過節返鄉的車潮,沒想到一路順暢回到台北,為這趟旅程劃下完美的句點。
您以為黑熊露營活動就只是單純露營嗎?你錯了!這次我們精心準備了兩大桶水球!趁著大好天氣揪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場水球大戰!讓大家「清涼」一下!

天氣相當棒

大合照

水球大戰

歡樂的水球大戰實況

台灣黑熊很感謝大家一路支持我們的活動,每次露完營都有新的收穫!期許未來能夠想出新花樣讓大家的回憶更豐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