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黑熊露營團047~2018/03/10-11 苗栗南庄半是青山半白雲露營區露營

(特此感謝洪先生的空拍影片)

三月以後天氣逐漸回暖,大自然也漸漸換了新衣裳,樹和草皮由黃轉綠,這次露營活動選在離南庄老街不遠的「半是青山半白雲露營區」,這個營區的草地維護的相當良好,而且相關設施也規劃的不錯,還有適合孩子遊玩的沙坑,很推薦給親子露營喔!

週六一早就開車前往營地,從臺北到南庄不到兩個小時的車程,到營地後看見漂亮的草皮及山景,真的很放鬆呢!
搭好帳篷後,我們在營區散步,走在草皮上看著週圍的山景相當愜意!一邊散步一邊關心大家的狀況,有些朋友跟著台灣黑熊露營團露很多次了,從一開始不知道怎麼拉營繩到現在都可以迅速搭好帳了!看見這樣的轉變覺得很開心呢!

天氣相當好,真符合「半是青山半白雲」的意境

廣大且維護良好的草皮,很適合小孩跑跳

整齊的打氣帳陣容,搭配青山白雲,非常好看

天色漸暗,我們開始準備晚餐,大家也陸陸續續開啟營燈,裝飾燈亮了,帳篷亦換了樣貌,燈火通明的感覺顯得特別熱鬧呢!飯後,到各個帳篷去聊天,很謝謝大家熱情的招呼!

有燈光佈置下的帳篷顯得特別漂亮

綠草如茵,搭配美好的露營場景

美好的晚餐時刻

翌日,輕鬆地睡到自然醒,一出帳篷看見萬里無雲的藍天感覺好棒啊!吃完早餐後,我們邀請大家一同拍大合照,我們邀請大家一起散步到附近的蓬萊溪玩水,小朋友一看到清澈的溪水都興奮的跑進水裡玩,這裡的溪水淺而乾淨,很適合小朋友在水裡抓魚抓蝦!

翌日,老天也給我們大笑臉

13區

營本部

10區

早餐的咖啡時光



簡單的早餐卻很美味

小朋友的遊戲時間

很適合小小朋友的遊戲草地


營地整理得很漂亮

從入口處,俯瞰整個營地

散步到蓬萊溪

蓬萊溪邊玩水

水不深且相當清澈

準備打水仗了!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每次露營都相當開心!很謝謝大家一路支持台灣黑熊!期待下個月露營再與大家相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