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now Peak】瓦斯燒烤爐/雪峰苑─GS-355

利用實實在在的「鑄鐵」烤盤輕鬆烤出美味的厚片牛排,
搭載控溫器,在低溫狀態或是需要長時間烹飪時,都能維持穩定的火力



特色

蓄熱性佳的鑄鐵製烤盤,美味的厚片牛排也能輕鬆上桌藉由傾斜的角度收集多餘的油脂,並且從中央的洞口流入集水盤,烤出健康的美食,同時抑制過多的油煙產生。與荷蘭鍋等產品相同,只要適當保養就能長久使用。

搭載「控溫器」,在低溫狀況下提供穩定的火力
遇到烤肉這種需要長時間烹飪的情形也能發揮效果。

琺瑯鍍層的集水盤,保養好輕鬆
我們考慮到您在使用完鍋具後,需要將含油的水拿到特定地點丟棄,因此採用深型的戶外用設計。

輕鬆清潔每個部分
烤肉架本體、擋風板、立架可以輕鬆拆解,進行容易弄髒器具的烹飪(例如烤肉)後,也能輕鬆清潔每個部分


功能
可以使用一輩子的「鑄鐵」烤盤
可以使用一輩子的「鑄鐵」烤盤
「烤爐 雪峰苑」並不是鐵板+烤肉網設計,而是直接加熱「鑄鐵」烤盤,藉著讓多餘油脂滴入集水盤的設計,盡可能地減少油煙產生,同時大幅減少令露營者困擾不已的烤肉網清潔負擔。
專為低氣溫設計的「控溫器」,在0℃左右的冬天照常受烤肉樂趣
專為低氣溫設計的「控溫器」,在0℃左右的冬天照常受烤肉樂趣
確保烤盤在夏天(30℃)與冬天(0℃)都能發揮相同性能。

規格
●材質:本體/不鏽鋼、黃銅、壓鑄鋅、樹脂,集水盤/鋼(琺瑯鍍層)、烤盤/鑄鐵(矽酮耐熱塗裝)
●組合內容:烤爐本體、烤盤、集水盤、收納袋、固定用綁帶
●尺寸:250×360×175mm(不含瓦斯管、器具栓)
●總重量:5kg(烤盤2.7kg)
●輸出功率:1,700kcal/h
●燃燒時間:GP-500GR/180分鐘、GP-250GR/90分鐘

特價:6,57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