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jinji】Outdoor戶外避震羊毛五趾襪

特殊的五趾分離的無縫設計
可預防趾間水泡的發生
底部加厚增加避震性




injinji 致力於製作提高運動機能的五趾襪,特殊的五趾分離的無縫設計,可預防趾間水泡的發生。使用功能性卓越的各式機能材質:美麗諾羊毛天然溫度控制與除臭功能,以及萊卡彈性纖維提高活動舒適度。除此之外,根據不同的活動需求,設計三種不同厚度與多種襪高,滿足戶外運動與日常生活所需的各種需求。




美麗諾羊毛的優點

保暖卻又不悶熱
美麗諾羊毛提供保暖外,最為人稱道的就是其良好的透氣性,可以幫助調節人體維持在最舒適的溫度,溫暖卻乾爽不悶熱。

天然的抗菌、除臭機能
羊毛纖維裡具有羊毛脂,不需要像其他材料添加化學藥劑即可以達到抗菌除臭,不容易沾染各種味道在腳上。

柔軟、舒適的絕佳手感
嚴選的美麗諾羊毛擁有細緻的纖維而且柔軟,穿起來舒服是體驗者一至的評語,這也是科技發展至今化學纖維依然無法取代天然纖維的主要原因。


石墨

深褐

定價:650 會員價:553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