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季旅遊搭配推薦』義大利思佩瑞雪靴&冰爪&羊毛襪~防水、防滑、保暖

最近有不少客人來詢問去下雪的地方要怎麼穿搭?
像是日本、冰島、瑞士、加拿大……
而詢問度最高的就是雪靴、冰爪,
在此分享本店推薦的搭配:義大利思佩瑞雪靴&冰爪

or
       Snow peak六爪綁帶式冰爪      簡易鞋套式冰爪

 

          Point6羊毛襪       injinji五趾羊毛襪

歡迎各位到本店試鞋選購!


義大利思佩瑞雪靴,創立於1975年,致力於發展經典的義大利製鞋工藝,結合科技與創新的技術,除了自有品牌外,也為很多歐洲知名品牌做代工生產,是一家信譽卓越的義大利鞋業公司。
思佩瑞在材料的選擇方面非常堅持,不管是橡膠還是塑化材料,他們都選擇以無毒且無化學污染的成份,確保對人體及地球環境不會造成傷害,這是他們創立以來長久的信念與堅持。同時,他們也相信,品質不是創造出來的,所謂穩定的品質,是需要經年累月的技術累積,也要緣於對品牌絕不妥協的決心,才有可能達到高品質的標準,這也是為何他們這麼多年來,可以持續受到消費者熱烈喜愛的最佳證明!
而思佩瑞雪靴的設計時尚保暖兼具,即使在低溫下也能完美的阻隔冷空氣。橡膠大底與尼龍表面結合而成,溫暖舒適,非常適合冬季及低溫下使用。

男款會員價:2,295元
女款會員價:2,115元


六爪冰爪收納空間小,可確實抓住積雪、殘雪、泥濘或濕滑路面,以及夏季殘留的積雪步道。
防雪板以冰雪難以附著的聚乙烯材質製成,只需將鋁製扣具折彎,即可安裝於輕型冰爪上。可搭配六角、八角或強化鋁合金輕型冰爪安裝。
(防雪板需另加購230元)


特價:730元

簡易型五釘冰爪
適用於雪地旅遊,特殊設計之防滑釘可提供在雪地上之良好抓地力,可承受之參考溫度為零下40度;構造堅固容易操作,橡膠材質彈性佳;體積輕巧方便、攜帶不佔空間。
 
側面

鞋底
特價:300元




美麗諾羊毛的優點

保暖卻又不悶熱
美麗諾羊毛提供保暖外,最為人稱道的就是其良好的透氣性,可以幫助調節人體維持在最舒適的溫度,溫暖卻乾爽不悶熱。

天然的抗菌、除臭機能
羊毛纖維裡具有羊毛脂,不需要像其他材料添加化學藥劑即可以達到抗菌除臭,不容易沾染各種味道在腳上。

柔軟、舒適的絕佳手感
嚴選的美麗諾羊毛擁有細緻的纖維而且柔軟,穿起來舒服是體驗者一至的評語,這也是科技發展至今化學纖維依然無法取代天然纖維的主要原因。


Point6的襪子全部由美國生產製造,絕對有一定的品質,而Peter 與Petty對於美麗諾羊毛的認識比誰都還深,他們從一台小貨卡起家時,就懷抱著瘋狂的執著與熱愛,這種羊毛的細度均勻整齊而且色澤漂亮,可以說是羊毛中的極品。然而一山還有一山高,追求卓越後還可以突破卓越,作為真正使用美麗諾羊毛專家的Point6,十分明白優異的材料才能奠定產品優異機能的道理,所以在堅持選用美麗諾羊毛外,還特別篩選出其中接近純白色,最高等級的天然羊毛纖維,如此一來才能達到心目中的嚴苛標準。


injinji 致力於製作提高運動機能的五趾襪,特殊的五趾分離的無縫設計,可預防趾間水泡的發生。使用功能性卓越的各式機能材質:美麗諾羊毛天然溫度控制與除臭功能,以及萊卡彈性纖維提高活動舒適度。除此之外,根據不同的活動需求,設計三種不同厚度與多種襪高,滿足戶外運動與日常生活所需的各種需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