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黑熊露營團042之~新竹尖石6號花園露營

立秋之後,今年的氣溫還是相當炎熱,只能往山上跑,才能消除暑氣逼人的不適感。
8月的團露,為大家安排了高知名度,風景優美的的新竹尖石6號花園營地;前年的耶誕節也是安排這個營地,對照當時的淒風苦雨,這一趟終於還給大家一個晴朗舒適的好天氣,也讓我們一起度過一個美好的周末戶外假期!
6號花園的營地設施規劃得相當舒適,坐落在竹林間,有夠大又有view的棧板營位,有獨立的碎石營位跟五星級的衛浴設施,難怪是露營界公認很難預訂到的營地!



特別活動-抽獎活動花絮



Q區大棧板營位

竹林間,風景優美的棧板營位,連Snow peak的別墅帳都放得下

R區碎石營地,搭4帳,還有相當寬敞的活動空間

小朋友的遊戲帳

遇到年紀相近的小朋友,當然會玩得非常High了


園區裡的道路規劃了不同的進出口,免去會車的麻煩
F區的獨立棧板賞景台



晚餐的歡樂時光

VIP區的獨立棧板營位

TOP區有2帳獨立的碎石營位

W區的2帳碎石營位,離衛浴很近很方便

X區的2帳碎石營地,有竹林風光
Z區也是碎石營地,這次預定的黃先生也是我們的團露常客



O區的大棧板營位

G區的棧板營位,這次首度參加的好朋友,讓我們鼓掌歡迎他們

G區的直式大棧板營位,據說白天風景非常好

R區三代同堂的孫先生露營家族,烤肉趴

R區另外2帳的曹先生一家人,也是我們的團露常客
要特別跟大家致歉的是這次的夜拍家族照,可能是本人喝得太多酒精飲料,導致手腳發抖,以致有些照片都模糊失焦,下次一定改進喔!

清晨,舒適的納涼時間

大合照1

大合照2

這次的團露,要感謝大家踴躍的參與,我們的好朋友多到要分2張合照才裝得下,也給了我們更多信心,繼續找尋優質的好營地與大家分享;另外,我們也有規劃登山、跑步等戶外活動,希望有機會大家也能一起來體驗運動及大自然的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