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黑熊】-「週末值星官」水藍印花開賣啦!

    暢銷帳篷-「週末值星官」有新色啦!
2017年新推出-水藍印花外帳!
Captain客廳帳是一樣的水藍印花喔!
同色系搭在一起很"水"喔!



10大適應台灣環境氣候加強!
全新設計!完全針對台灣的特殊環境與氣候,加上方便露營玩家的使用習慣!
 前庭!前庭!就是有大大的前庭



 兩側超大低角度三角型紗窗(前後門+左右窗;真正適合台灣的帳蓬就是要長這樣啦!)

 前後電源孔,還有內帳電線走位掛勾!

 立體三角置物網袋!酷!超酷!非常酷!還有頂部置物紗網及兩側置物網袋!

 美觀抗撕裂的壓光花紋印花銀膠外帳,減少紫外線穿透!防水係數2000mm

 外帳後方透氣窗(FRP撐起來!有撐起來!裡外都有撐起來),下雨天就算您外帳全拉下,還是可以減少內側潮濕及反潮。

 外帳頂端中心處加強防水覆片!全世界帳篷的外帳頂部都會有6~10條的縫線交會。當然縫線內側都有防水貼條。但是經過幾次使用收折後,會含水的縫線就可能飽吸雨水後開始找防水貼條的細縫鑽了。只有台灣黑熊追求完美、近乎苛求--全世界獨創。

 外帳一體式營繩收納袋(附反光營繩)體貼您『用時方恨找』。我找!我找!我找不到!

 外帳下緣掛鉤上移(獨創獨創又獨創,等同外帳加長效果(貼近地面了),有更佳的擋風雨效果!

 210D特多龍牛津底布貼合PVC無人能比的超耐磨、超防水!防水係數破表!!!!
             


追求完美,不斷苛求 磕頭求製造工廠,好還要更好啦!

什麼是氣候達人,這才叫氣候達人 ( 台灣的氣候啦 )!

甚麼叫台灣專用版,這才是正港的台灣四季適用版!
套裝內容:內帳、外帳、營柱、前庭營柱、營釘、營繩、攜行袋
規格:長270×寬270×高180
收納尺寸:70×22×22
重量:13 kg

售價:8,500(+贈地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