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黑熊露營團041之~新竹北埔永茂森林露營


    露營團出沒在永茂森林第三次了,此營地樹蔭茂密,非常適合夏天露營!不少在七月第一場露營有去的朋友都很喜歡這個營區呢!白天有大樹擋陽光所以不曬不熱,晚上非常涼爽舒適;營地周邊的生態豐富,除了可以觀賞種類多樣的植物外,還能聽蟬聲唧唧、鳥聲啾啾,讓自己沉浸大自然的音樂中非常愉悅!


這次的天氣非常好,所以有朋友嘗試把家具直接擺在樹下,就在樹蔭下炊煮、看書,享受另外一種露營的愜意;而且營地種植的梢楠木能趨蚊蟲,小朋友可以盡情的在營區內追趕跑跳,不用怕被蚊子叮囉!另外,營區內有適合小朋友玩的戲水池,家長可以安心的讓孩子在池子裡玩耍;更棒的是,附近還有小溪可抓蝦撈魚、泡水消暑,夏天就是玩水最棒啦!


台灣黑熊露營團第三次造訪

在樹蔭下露營曬不到太陽非常涼爽

在大樹下炊事別有一番風味

附近有清涼的小溪可戲水

美好的晚餐時刻

小朋友的遊戲時間

林相整齊生長得相當茂盛

繼上次抽獎活動熱烈迴響後,這次店長也準備了小禮物給大家抽獎喔!很謝謝每一位好朋友的參與!真心期盼大家能在每一次的活動當中體驗大自然的美好,並創造屬於自己的不同露營風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