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now Peak】個人快速竹折桌-LV-034T



小型餐桌,高度適合搭配休閒椅使用。 展開桌板,ㄇ字型腳架將同步張開。


功能


ワンアクションテーブル_013最適合搭配座椅的桌面高度-可搭配休閒椅或折疊椅使用。不僅具備寬廣的有效面積,還可對應多種用途:搭配一般高度的座椅可作為椅邊桌;放在行軍床旁邊,還可作為床邊桌。

ワンアクションテーブル_013X形鋼條撐起兩支桌腳-桌板背面設計有承重用X形鋼條,同時讓桌腳開合更順暢。展開桌板時,ㄇ字型腳架將同步張開。(請注意,收折時須先收桌腳再將竹桌板閉闔。)

ワンアクションテーブル_0144個接地點-2支桌腳設計成W形,共有4個接地點,使桌面使用時更加穩固。
收折快速且體積小

ワンアクションテーブル_012攜行袋-攜行袋附有提把,便於攜行搬運。


規格
●附攜行袋
●尺寸:450×335×385mm 
●桌板尺寸:450×300mm 
●收納尺寸:430×335×72mm 
●材質:桌板/竹集成材;腳架/耐酸鋁加工;收納袋/聚酯纖維 
●重量:1.8kg

特價:3,75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