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Peak】-Tortue 別墅帳Light *TP-750

其尺寸、形狀皆與TT 圓弧別墅帳Pro.相同,卻更適合初階使用者。




※TT 圓弧別墅帳Light適合推薦給初次使用帳篷者的理由

最適合全家一起使用的尺寸:在將寢室與客廳兼用的前提下,仍確保足以供4人家庭使用空間的簡潔設計。同時也是適合初學者使用的尺寸。


寢室客廳合一型:由於本產品兼具寢室與客廳的機能,一頂帳篷就能享受愉快的露營生活。


設計簡單親切設計:連接部分皆以不同顏色做區分,只要配合顏色連接即可完成架設。


◆規格(寢室內帳可睡4人)




●材質:本體(外帳)/75D滌塔夫、PU塗層耐水壓至少3,000mm以上(頂布部分)、耐水壓至少1,800mm以上(側壁部分)、鐵氟龍防水加工、抗UV加工;內帳/68D滌塔夫;底布/210D滌綸牛津布、PU塗層耐水壓至少1,800mm以上;營柱/A6061(φ14.5mm、16mm、17.5mm)
●套裝組內容:(外帳/內帳)、脊形營柱、A營柱(×2)、中央營柱(×2)、C營柱(×2)、帳篷營柱(×1)、鋁質營釘(21×28)、附調節片營繩(3.0m×2、2.5m×10、1.5m×2)、SEAM GRIP防水膠、營釘收納袋、營柱攜行袋、攜行袋、使用說明書
●收納袋尺寸:本體攜行袋/W73×D30×H30cm、營柱攜行袋/W70×D18×H20cm
●重量:15.8kg
●顏色:土金色


售價:38,300元




另售
專用頂布『TP-770SR-2』-售價4,200元
專用內帳專用地布『TP-770-1』-售價3,250元


◎以上資料皆取自SP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