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now Peak】-Landbreeze 寢室帳 *SD-636



增加窗戶加強空氣的對流,更適合台灣的氣候!



功能


前後出入口及透氣穿:前庭配置了更多的透氣窗。採用大型後門,讓空氣容易對流,輕易調整室內溫度。
配備雪裙:Landbreeze標準系列寢室帳皆配有雪裙,可以防止冷空氣進入,下雨時也可確保雨水不會直接潑進帳內。
後室通風口:通過後方設置的通風口,在帳內的悶熱空氣可以有效的被排出。





規格



●材質:外帳/75D滌塔夫、PU塗層耐水壓至少1,800mm以上、鐵氟龍防水加工、抗UV加工;雪裙/ 210D滌塔夫、PU塗層;內帳篷布/68D滌塔夫; 底布/210D滌塔夫、PU塗層耐水壓至少1,800mm以上; 營柱/鋁合金A7001(9~11mm)
●套裝組內容:帳篷本體、內帳長營柱(×2)、內帳短營柱(×2)、前庭營柱、鋁質營釘(17cm×22)、附調節片營繩(2.0m×2、2.5m×4、5m雙頭繩×2)、SEAM GRIP防水膠、營柱維修管、營柱收納袋、營釘營繩收納袋、攜行袋、使用說明書
●攜行袋尺寸:75×23×27(h)cm ●重量:9.8kg

參考售價:28,000元,實際仍以店面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