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黑熊露營團035之~新竹尖石慢森活3天2夜露營

  



台灣黑熊露營團的老朋友們,對新竹慢森活營地並不陌生,這個露營區算是水田部落中優質的營地,這次團露活動還有不少新朋友加入呢!
唯一可惜228連假天公不作美,北部的氣候又濕又冷,不過天氣並沒有影響到台灣黑熊露營團的熱情!大家都還是陸陸續續的到營地報到!雖然間些飄著零星小雨,但慢森活營地鋪著石子,減少了泥濘感及降低濕滑,大家搭帳的過程都還蠻順利的喔!搭好帳、擺家具、掛營燈…不管是新朋舊友,大家都會很好奇的去參觀鄰居們的家,每次露營都能看到不少新鮮玩意!
還記得去年六月底的露營團嗎?那時候大家在溪邊玩得不亦樂乎,這次因寒流來襲,所以無法去玩水,不過週邊的櫻花盛開,一邊吃吃喝喝,一邊欣賞桃紅色的櫻花,增添了露營的樂趣!除了在帳篷內外活動外,營地內有一些適合親子同樂的簡易遊樂設施,而且附近還有步道可以走走。另外,營地離內灣並不遠,所以有的人第二天就到內灣老街、北角吊橋遊玩,連假真的到哪都是人!非常熱鬧!

大家窩在帳篷裡一起吃飯好溫馨

iTent Air排排站畫面很好看

熱騰騰的包子出爐囉!

不管是藍色還是橘色的iTent Air都好亮!

帳篷外可以賞櫻花好愜意

雖然天氣不好但小朋友在外頭玩得很開心

黑熊客廳帳+延伸天幕遮風擋雨很舒適

黑熊的logo跟櫻花合照

慢森活營地有適合孩子玩的盪鞦韆

夜間的iTent Air也很漂亮

橘色的iTent Air特別顯眼

小朋友們在玩辦家家酒(練習當收銀員)

慢森活3天2夜成功

這次露營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室外活動,不過大家都準備相當其全,還有人把家家酒都帶出來給孩子們玩!
現在小朋友常常接觸手機、平板等3C產品,偶爾帶孩子們出來露營,除了到戶外能接觸大自然,也能陪孩子們一起跑跑跳跳,這樣美好的親子時光實在難能可貴!
原本擔心雨會接連下三天,還好第二天晚上雨就停了!第三天太陽公公還小小的露臉呢!慶幸這次大家有機會可以曬帳,才不會把濕漉漉的帳篷帶回家!
期待下次三月的-五峰賓。狗窩露營,也能順利成行,再和大家共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