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 灣 黑 熊 露營團033之-苗栗泰安土牧驛露營

11月底的土牧驛團露,是我們首度開拔到苗栗泰安這個露營活動非常熱鬧的地方,之前的營地安排都集中在新竹的尖石鄉或者五峰鄉,可見露營地真的是多到很難全部走遍,露友們真的是非常幸福,有這麼多各具特色的營地可以玩;
話說土牧驛營區的草皮真的整理得相當乾淨,舒適、又漂亮,只可惜我們前往的日子有點犯沖,雨一直下個不停,也讓營地的部分泥濘影響了露營的生活品質,這可能是ㄧ些早期營地都需要面對的,期盼營地主人能做一些改善(如D區營位有增加碎石鋪設)。
能在假日跟全家人,還有許多露營同好的好友一起走出戶外,輕鬆體驗大地裡野炊的樂趣,在精緻化、功能化的露營裝備加持之下,即使是下雨天,也能自在悠閒舒適的享受野餐的美味,不亦快哉!
午後的營地,炊煙裊裊,山谷裡的野營開始
新的營地健康油品使用方式,來自澳洲,用噴的較好


iTent Air打氣帳,舒適的家

豪華的客廳,可以跟好多朋友一起同樂!

營地的夜色,總是讓人陶醉(喝醉~~)


營地的清晨,空氣清新,也許因為雨天,大家都睡得特別好

SP的豪華客廳,下雨也不怕


早餐料理中

濕滑的營地草皮,還好有大型帳幕遮蔽,尚稱舒適

可以想像好天氣時,這一大片草地一定非常柔軟

B區營位,是營區裡最大的草地營位

闔家露營樂融融


D區營位,車道上有鋪設碎石,整體上比較不受雨天影響


點心時間,簡單方便的烤日式麻糬

大小孩與小狗

山谷裡的營地


積水的營區
在台灣的冬季,一般來說還是露營或戶外活動的好季節,氣候相對比較穩定,不會有太劇烈的變化;只是溫度較低,偶有零星降雨及東北季風干擾,剛好讓大家在戶外玩一些燒烤裝備、取暖兼照明的瓦斯營燈等,這些可以都讓露營活動更增添美味與趣味喔!!
時間飛快,再來就要準備聖誕節與跨年的節目了,期待下次的南庄林泉山莊聖誕露營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