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 灣 黑 熊 露營團029之-新竹尖石水田谷戲水趴露營


7/23~24的這個週末,大暑剛過,已經連續幾天都沒有下午後雷陣雨,大家都非常渴望可以戲水的露營活動。
台灣黑熊露營團也正好要前往新竹尖石的水田谷營地-一個這幾年才開始經營的新營地,營區的特色,是梯田式的規劃,每一區的營位都相當寬敞,有安全的小溪可以玩水抓蝦,衛浴設備及環境也特別乾淨清潔!
晴朗的好天氣,總是讓人格外興奮;尤其是許多一同露營的好友們,能夠在假期裡輕鬆相聚,閒話家常,擺脫平日裡工作的壓力與都會區的侷促,野地生活的開闊感覺,真是讓人紓壓與開心!


營位配置圖

大合照

G區,可以搭6~7帳

藍色的歡樂週末家庭帳,與青綠色的野外景色特別搭調

台灣黑熊的新款別墅帳-iTent  mini 非常適合小家庭使用

第二代的打氣帳iTent Air II,在營地裡總是最吸睛

大家一起來學習搭帳篷,非常有趣

認真學習的小朋友,最讓人喜愛

F區,可以搭6~7帳

營地裡的野百合


營地裡的生態豐富,可以讓小朋友親近自然,學習與大自然裡的生物共存

竹節蟲

夜晚的露營地燈光,總是非常美麗動人

小朋友的活動-動靜皆宜

大朋友的活動-吃吃喝喝

野外的美食之旅

早餐的蔥油餅,看起來就好好吃

夏日裡的消暑活動,就是泡在乾淨清涼的溪水裡

打水仗

安全的小溪,溪裡的戲水活動,適合全家一起來


這一次雖然是臨時改地點到水田谷營地,幸運的是老天爺賞臉,給一個沒有午後雷陣雨的大好天氣(這在夏季裡是相當難得的);剛好營地旁又有乾淨的小溪可以玩耍,再加上讓大家讚賞的營地環境設施,讓我們的揪團露營活動又一次獲得一個完美的end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