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黑熊露營團014之-新竹尖石米達樂也

台灣黑熊露營團014之-新竹尖石米達樂也
五月的梅雨季,難得有個好天氣的週末,  露營團這次來到新竹縣尖石鄉 拉號部落的新營地-米達樂也,除了與原本同露的好友相聚,也認識了許多新的大小朋友,真是開心!!
接近夏季型的氣候,總是難免會有午後的雷陣雨,還好營地的規劃是有超大的遮雨棚跟方便排水的碎石地,讓大家可以舒適的露營;
這個營地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初次投入露營的露友們喔!怎麼說ㄌㄟ! 除了山路交通比較其他山區營地算是安全好開之外,整齊清潔的環境,惱人的蚊蟲非常少;衛浴設備也非常乾淨,重點是展望特別讚,可遠觀附近翠綠的山頭,讓人十分心曠神怡!
初來乍到-入口C區營位
米達樂也營位配置圖

C區營位-8個超大棧板遮雨棚區


餘興節目-大家一同來戳戳樂

這次露營,主辦人除了每次都會提供下午茶的現磨咖啡,還請大家吃冰鎮大西瓜!清涼又消暑!
最新完工的--D區營位


位於C區營位旁的兒童戲水池-安全又清涼,特別適合小朋友玩水;尤其是夏日裡,全家都愛!


趕工中的新營位,近期就可以加入營運了!

華燈初上,大家都在準備晚餐了


這裡的夜景真的很美,全家人可以一起露營,更增添許多天倫之樂!


晚餐準備就緒,喝一杯吧!
消夜時間,大夥兒閒話家常,順便小酌一番,也是人生一大樂事!


小朋友可以學習幫忙做簡單的早餐
breakfast  time
走到此地,展望山景
雨棚、棧板,風雨無阻



你丟我躲!來打躲避球!
此次米達樂也露營大成功~看到照片中如此多的人!!真的很棒!!
也代表著越來越多人一起參與我們的活動~期待下個月的-新竹五峰賽夏有機農場露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