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天,綠地,黃金步道-陽明山擎天崗一日遊


( 20150605 13:42 update)

擎天,綠地,黃金步道-陽明山擎天崗輕鬆減碳一日遊

無論牛隻或碧草藍天,不管山峰或雨霧,陽明山擎天崗的一景一物,總是美的令人印象深刻!
5月初的朗朗晴天, 的好朋友們結伴來到這裡-頂山石梯嶺步道! 
透過台北都會區的捷運跟公車系統接駁,一大早就來到擎天崗大草原區,和草原上的牛隻一同呼吸新鮮的空氣,輕鬆健行!


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東區的頂山、石梯嶺步道最高處(石梯嶺)僅八百多公尺,卻擁有可與高山媲美的遼闊視野與豐富多樣的景觀
幽靜森林、繽紛杜鵑、青青草原、牛隻哞哞,更有一覽無遺的連綿山峰,跟隨處可聞得的"財氣"

山路起伏不大,男女老少咸宜
陽光!大地!愛玩的小孩們?!
無邊的綠意填滿整個視野
回望七星山主峰

金包里大路



努力向上,是為了看得更高更廣
休息,吃點心,補充體力
一路上都是綠意無邊的大草原,讓人心曠神怡




南國薊向陽光綻放,展露自信

走過漫漫長路的食物,總是格外好吃,午餐是咖啡加乾糧
(月桃綻放)悠悠山林,鳥語花香
山林植物展現生命力的強大
走出戶外,遠離螢幕,人際的互動,孩子們的歡笑,是只有走進戶外才能享受到的樂趣!!

   廣邀大家假日一同走進山林,享受大地的芬多精,不但紓解壓力,更有益身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