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 灣 黑 熊露營團009之 山城苗栗茶書坊生態休閒農場露營

台 灣 黑 熊露營團009之 山城苗栗茶書坊生態休閒農場露營

11月底,秋末初冬之際;多麼難得的,有個陽光燦爛的好天氣,讓人恍如置身夏季的暑氣中,露營團的好處就是可以享受營區最好的露營位,及最寬廣的草皮營地!
看到如此大片的草地,孩子們都忍不住要在草地上打躲避球、打滾、打東東?!

看著孩子們跑來跑去~不自覺也回想起自己小時候玩鬼抓人的模樣~不自覺也會被孩子們的活力感染
玩累了也可以直接坐在草地上休息

當孩子們在玩樂的同時,大人也有屬於大人的空間,坐下來泡茶聊天,很是愜意~

第一次同行的邱先生家,搭在果嶺草皮區及大樹下!

有時候出去玩的樂趣就是大家擁有同樣的東西然後一字排開來拍照!!
大家一起搭起台灣黑熊的帳篷,整個就超有氣勢呢!!

傍晚時分,鬍子老爹也來幫忙晚到的朋友搭帳篷,露客都是非常熱情、熱心的!!

點上營燈,拉起椅子,坐在客廳帳等待的是美味的晚餐!!

今天隔壁帳準備了烤地瓜,簡單營養又好吃,只是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漫長~光看著他就讓人忍不住流口水!!

美少婦家總是整裡的乾淨整齊,又非常有氣氛,即使夜色昏暗,帳篷一點也不昏暗!

點上營燈~燈火通明!!

民以食為天~露營的樂趣之一就是在戶外創作料理和家人一同聚餐!!
晚餐時分~好菜上桌!!外加一瓶紅酒~豐盛又有情調~準備開動!!

這次朋友新帶的木製三層置物架出門~可以幫東西做分類!!把東西收納整齊也可以讓心情特別清爽~



不論甚麼季節,假日能夠帶著家人一起出去戶外走走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讓孩子們脫離城市、脫離網路,大人們脫離煩悶的工作,露營真的是一個有益身心的活動!!

12月我們要去的地方是尤命的帳幕喔!!敬請期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