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黑熊】-Captain客廳帳

Captain客廳帳

出於日本鹿牌,更勝鹿牌


追求完美,不斷苛求
磕頭求製造工廠,好還要更好啦!

◆ 露營的行動客廳、炊事帳

◆ 行動咖啡廳的雅座

◆ 活動舉辦的休息站、報到處

◆ 庭院遮陽休憩


6大適應台灣環境氣候加強!

Captain客廳帳完全針對台灣的特殊環境與氣候,加上方便露營玩家的使用習慣

更美觀抗撕裂的花紋印花頂帳!漂亮的花紋表布,連鹿牌都要說可惡了。

頂帳內側塗布銀膠,減少紫外線穿透!帳下更留人。

骨架與頂帳縫線交接處雙層PE耐磨加強。減少車縫拉扯破壞頂帳!

橢圓骨架設計,更強的抗彎曲與變形!並且收合時不夾傷頂帳!收合免拆頂帳!
     鹿牌又要再說一次可惡了。

大雙層紗網邊帳!(4片加價購6800)   注意!不是小小格的紗窗喔。每片都雙層
     每片都雙層!邊帳底部加長
PE擋片,防蚊蟲鑽入,導雨水更順。


外帳附掛一體式營繩收納袋。體貼您『用時方恨找』。我找!我找!我找不到!


 注意!我們把頂帳面積變大了(收納卻更短!)遮陽效果當然更好,變成網屋後的空間效果一流。

如果火大的太陽肯一直待在頭頂正上方,我們當然樂意把頂帳縮小面積,好節省成本。可惜天不從人願

其實要請玩家看清楚,頂帳面積加大了,占用的搭設面積還是跟他牌小款的
250×250款式一樣ㄝ

內行的看這裡!頂帳加大了,功夫可省不得。支撐頂帳的骨架也要更抗彎曲與變形,答案就在
橢圓骨架設計


不囉嗦, 的Captain客廳帳規格:
頂帳邊寬:300cm×300cm
搭設中點:260cm~280cm(三段高度調整)
重量:18 kg
收納尺寸:125cm×22cm×22cm

搭設難易度:有人說27秒,也有人說60秒…其實說的都一樣的啦!
客廳帳搭設教學:https://youtu.be/W74-xZGwgL0

售價7,900(邊圍布加購價6,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