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活動/新竹永茂森林露營










 
 
 
揪團露營趣103/7/19()-7/20()
 

聯絡人: 永和店 老伙子(黃隆盛) 02-29298580  0922156089

  出團方式:請自行開車前往,主辦人提供下午茶飲料

名額: 只限9車,7/6()報名截止

  費用:照營地原價,費用 1(4~6人帳) 600

 ◎活動為揪團性質,請自行投保旅行平安險或意外險 !!

【費用處理】

報名後3天內請將全額費用匯入指定帳戶,並來電告知;(戶名:好也戶外有限公司 台北富邦012 帳號738120002278)或至   交現金,逾期不保留!

【延期辦法】

若遇颱風和豪雨等不可抗拒的天氣因素,經參與者討論後向營地延期,以多數可行日期為主,若是一般下雨照常前往。 

【缺席處理】

若已完成報名及匯款,卻因故無法出席,處理辦法如下: 

1.出發日一週前取消,則開放備取者報名。 

2.出發日三天前臨時取消,則不另外補車數,亦不退還費用,

  仍支付營地該營位費用。

參與資格

喜歡露營的會員們皆可,不限車種,也不限帳篷種類品牌。

營地資訊:

  新竹縣北埔鄉外坪村6鄰焿寮坪3-1   電話: 03-5804806

營地設施:

 永茂森林山莊為一處難得的國寶級梢楠林地,林象非常整齊而美麗,有山林健行步道。另有檜木林區、五葉松區,生態非常豐富;小溪谷可抓蝦戲水,非常適合夏日遊玩。露營區水電衛浴設備齊全。

交通方式:   

北二高〉芎林交流道(90K)下南下左轉、北上右轉120線道往竹東到123線道右轉竹林大橋,在橋上左轉外環道直走到底接台3線(中豐路)右轉直走往北埔到北埔左轉南興路,再右轉中正路,到三角地左轉竹37線往北埔冷泉,經過北埔冷泉之後,繼續往前,在一個叉路口右轉往焿寮坪,順著指標即達。(找到北埔冷泉順着指標即達)

七月活動/新竹永茂森林露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