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prey Aether 70 輕量登山背包 男

產品描述
AETHER蒼穹/ARIEL精靈作為OSPREY登山背包中的經典,以其不俗的容量,良好的適應範圍,簡潔實用的設計而聞名,期間歷經數次換代,深受大家喜愛。
2013新款AETHER蒼穹/ARIEL精靈背包,經全新的背負系統設計,降低整體背包的空重,而背包的承載性卻得到了提升。新款CM熱塑型IsoForm腰帶的加入,讓其泡沫材質更為厚實,更為貼合的架構設計,帶來更好的承載性能和舒適度。
另外,全新的肩帶設計,給你更好的舒適貼合感,新款Airscape背板,完善了背包的腰部設計,沿用舒適的材料,簡潔經典的包體設計,讓負重效果發揮到極致。側袋的運用,為戶外玩家隨時取拿物品提供便利。
OSPREY秉持精益求精的理念,與時俱進,敢於在經典款式中融入全新的設計,做好做強,讓經典成為永恆,讓AETHER蒼穹/ARIEL精靈系列的傳奇得以延續……
  • 輕質背負系統專為長途探險、遠行徒步設計。
  • 新款CM熱塑型IsoForm腰帶的加入,更為貼合的架構設計,帶來更好的承載性能和舒適度。
  • 背包前方附有拉鍊,可直接取用背包內的各項裝備,不用打開頂袋,使用上更得心應手。
  • LightWire™背墊連接一片6061-T6支撐片提供足夠的支持與透氣功能
  • 採用IsoForm 無縫線透氣肩帶,提供舒適的背負感受。
產品規格

Aether 70MLXL
容量 Liters70 L73 L76 L
重量 Kg2.14 Kg2.24 Kg2.34 Kg
尺寸81 x 36 x 31 cm
產地越南






Load Range™

         找朋友幫忙測量背長

Aether and Ariel Series
ReCurve suspension and BioForm CM™ A/X components

Torso LengthPack SizeHip MeasurementHipbelt Size
> 22" / 56cmXL> 36" / 91.5cmXL
20-22.5" / 51-57cmL33-37" / 84-94cmL or WL
18-20.5" / 46-52cmM30-34" / 76-86.5cmM or WM
16-18.5" / 41-47cmS27-31" / 68.5 - 79 cmS or WS
< 16" / 41cmXS< 28" / 71cmWXS







OSPREY - 不斷演變35年
創辦人兼總設計師Mike Pfotenhauer於1974年在美國加州 Santa Cruz成立Osprey,由最初以手工縫製背包和睡袋,到今天成為業界先趨以及品質標的,並得到使用者一致認同;Osprey於發展道路上一直努力不懈地尋求突破,創制先進優質的背包來造福使用者。

從成立Osprey開始,透過為客人量身訂作和修理背包時的密切接觸及瞭解,Mike深切領會到專業背包一切應有的原素。隨著訂單不斷增加,Osprey於80年代中期開始建立批發業務。更於1990年把廠房移到科羅拉多州Dolores,並僱用縫製技術出色的印地安Navajo族人作技師;其後再於1994年在Cortez建立新廠房。

由90年代起越趨成熟的發展概念及技術,為Osprey今日的成就奠下穩健的基礎。當中包括第一個為女性設計的背包Isis,還有Fusion EX Suspension背架、Straight Jacket 壓縮系統設計等,都是保留至今或持續改進的優良設計。

隨著千禧的來臨及為了應付各地需求量的迅速增長,Osprey重新打造背包設計,並於 2001年將生產線移師至擁有世界頂尖背包生產技術的越南。2003年,Mike更不惜舉家搬到當地,對設計及品質作出更快速的改良和嚴密的監控。多項強勢的轉變,令Osprey於2003至2006年分別獲得由美國兩大戶外活動雜誌《Outside》及《Backpacker》所頒發的「全年最佳裝備大奬」及「編輯之選大奬」,成績蜚然!

精益求精的Osprey於2005及06兩年間相繼推出世界首創並大放異彩的Custom Molded熱鑄腰帶、超輕越野背包 Atmos及Aura、輕量化登山背包Aether 及Ariel、多功能背包Stratos及專為旅遊人士設計的Travel Wheels旅行箱系列。發展的速度之快,只為配合使用者對高品質戶外裝備的實際需求,而並非純粹單求技術上的突破。

而為繼續優化本身的長處,提供舒適、輕巧及擁有強韌承托能力的背包給使用者以遊歷名山大川,Osprey今年創制更輕身的遠征背囊包Argon及 Xenon系列。此系列除了保留早年設計的舒適和穩定優點外,其重量更大幅減少了10%或以上,使用者可以更輕鬆享受戶外生活。

為推動環保意識,Osprey創新推出ReSource系列,此系列採用高達平均 70%環保物料製造,提供輕便日背包、商務背包和單肩背包,希望進一步提高世界各地的環保意識,身體力行支持環保。

除了背包業務,Osprey多年來一直致力支持不同的自然環境保育機構,包括Leave No Trace、Access Fund、Save Our Wild Salmon等,希望大家享受大自然的同時,愛護及珍惜寶貴的天然資源。Osprey在大背包內縫上Leave No Trace的標籤及有關保護環境的大原則,希望用家能學習並了解當中意思,並幫忙宣傳訊息。而透過Access Fund及Save Our Wild Salmon,Osprey希望協助保存攀爬地點和避免美國西北部的鮭魚被過量捕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